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23年度荣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3-12-26      字体:   


1221 日上午,我院邀请2023年度荣休干部座谈。今年退休的高云、吕军辉、段建华等9位干部职工、院领导班子、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前,各位荣休老干部手捧鲜花与院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楚小龙院长首先代表单位对退休干部们表达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我院40余年的发展成绩和荣誉,正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干部们筚路蓝缕、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取得的他学习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重要论述,恳切希望退休干部在搞好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仍然要为单位发展献策献计发光发热,共同为新时代做贡献。无论是从讲政治的角度、还是从事业长远发展出发,每位在职干部职工,都应该尊重和关怀老干部,养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用好老干部的经验和威望,学习老干部优秀榜样,奋进新时代最后楚院长对我院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单位上下都要怀着真诚和热情,“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照顾到、服务好老干部。

座谈会的荣休老干部也纷纷对单位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表示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对单位发展前途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