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06    李洋  字体:   



为深入落实省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4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院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杨振威院长在动员大会上着重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积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学促干,以学促发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 全省文物建筑保护利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会议还通报了我院近期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情况。



 





                                                                                                                                                                                (院办)

 二〇二三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