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任克彬博士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时间:2023-02-01    李丹  字体: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拟入选人员公示名单,确定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人选。我院任克彬博士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

“中原英才计划”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包括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10类人才。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全省共有253人入选,其中“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入选30人。

一直以来,我院持续实施科研兴院战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积极培养中青年科研骨干,为我省文物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