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朱建伟副厅长带队赴我院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6    院办  字体:   




1月24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伟带领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公共服务处负责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到我院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朱建伟一行实地检查了院值班室、配电房、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消防器材、安防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查看,详细询问了我院办公楼加固改造进展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的掌握情况。

检查结束后,朱建伟对班子成员再三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仅领导思想上要重视,更要层层压实责任,使每位职工都能牢固树立安全的红线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全院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