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19    白天宜  字体:   

面对河南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局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郑州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不计个人安危的奉献,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为了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支持与敬意,根据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8月16日,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开展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助力本社区志愿者、安保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16日,院长杨振威在文明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社区看望慰问安保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让一线人员切实感受到温暖关爱。杨振威表示,现在郑州疫情正逐步进入清零的关键攻坚阶段,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要积极响应社区需求,搞好“疫情防控我行动,争做担当文旅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