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赵刚副院长受邀参加《考古周口》第七期录制工作

时间:2021-08-10    赵刚  字体:   




2021年7月23日,受周口广播电视台的邀请,我院副院长赵刚参加了《考古周口》第七期《凝固的历史 古建的精华》的录制工作。文化访谈栏目《考古周口》是充分展示周口厚重文化、树立城市文化自信的重要抓手。栏目第七期《凝固的历史 古建的精华》讲述的是河南省周口市的城市标识之一的关帝庙。此节目于8月6日晚9点10分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学习强国、周口网、周口手机台、周口广电融媒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B站号、百度新闻、一直播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新华社同步直播,欢迎收看。





附件:《考古周口》文化访谈:凝固的历史 古建的精华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109445093420548195&cdn=https%3A%2F%2Fregion-henan-resource&item_id=131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