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参加省文物局组织的帮扶村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    袁林君  字体:   


贾连敏副局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100年辉煌历程

贾连敏副局长为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荣誉勋章

与老党员们合影


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2021年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带队赴周口市淮阳区大连乡郭寨村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贾连敏带领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党的100年辉煌历程,并与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活动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为郭寨村今后各项事业的不断提升发挥余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贾连敏副局长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电风扇、热水壶等生活用品,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郭寨村是省文物系统定点帮扶村。多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省文物系统持续派驻骨干力量,主动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省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贾帅、局办公室主任科员李英华,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副院长李光明、院文明办成员袁林君,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驻村干部朱树政以及大连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庆祝和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