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21-06-22    袁林君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教育,让孩子更多的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5月20日上午,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的同志们驱车来到三门峡市卢氏县官坡镇兰西村兰西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院长杨振威、副院长吕军辉和单位同志们向兰西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兰西小学校长贾春波表达了对我院同志们的感谢,并表示将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教育全校师生修身立德、锤炼品格,争做向上向善的时代新人。

一直以来我院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乡村学校的发展、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同时感谢兰西小学老师为乡村教育做出的贡献,期望全体学生能心怀梦想、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