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举办“绿色健康,你我同行”集体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5-14    付力  字体:   



2021年5月11日,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春色宜人,空气清爽。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50余人共同参与的“绿色健康,你我同行”集体健步走在这里举行,高云书记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15分,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高云书记的带领下从北龙湖湿地公园西北门出发,沿公园主路行至北龙湖岸边合影留念后返回公园西北门,全程约3公里。路途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绿色健康,你我同行”的理念。

活动结束后,我院职工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有利于增强我院各部门之间、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是我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活动,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我院职工文化体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