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1-01-20    孙锦  字体:   



2021年1月19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会议围绕全院2020年度科研项目展开学术交流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全体在职职工及院属公司相关业务人员。

杨振威院长首先概括了我院在2020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对我院在疫情影响下开展的调查研究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交流会由业务管理部主任任克彬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共有7个项目参加汇报交流。分别是我院副院长吕军辉的《河南宋塔形制研究》、文保科技中心主任杨华南的《万里茶道申遗工作开展》、文物调查所所长李银忠的《河南中小型石窟调查》、业务管理部主任任克彬的《基于石灰偏高岭土的夯土古城墙修复材料强度特性与微观机理》、办公室王安坤的《登封城隍庙建筑彩画相关研究》、设计中心白天宜的《开封传统清真寺研究》以及刘晨辉的《基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的古建筑信息平台研究》。 

副院长赵刚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我院科研工作从申遗工作、文物保护、石窟寺调查、材料分析等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对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能使我院的业务人员查找自己的优缺点,在各自不同的科研方向,鼓足干劲,为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