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8    院办  字体:   


副院长李光明等在检查机房

    观看宣传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配合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根据省文旅厅网络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我院积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组织进行了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副院长李光明、办公室主任杨予川等先后检查了机房、办公楼和监控系统等处的网络使用情况,对服务器的漏洞补丁修复、系统升级、服务器日志留存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和安全处理,并要求大家在强化网络安全措施的同时,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网络隐患的发生。

9月14日至20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郑州举行。为配合该项活动,院办公室按照有关要求积极进行专题宣传,组织参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的推介,推动了主题活动深入到我院每位干部职工,达到了安全使用网络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