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内蒙古博物院原院长塔拉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0-07-21    付力  字体:   


   7月16日,内蒙古博物院原院长塔拉带领《“万里茶道”茶业历史遗迹和文物资料搜集与整理》课题组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杨振威院长、李光明副院长以及我院承担“万里茶道”调查工作的主要同志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杨振威院长对塔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及工作近况。科技中心主任杨华南介绍了“万里茶道”河南段遗产调查工作的相关情况,对重要遗迹遗存进行了详细讲解。塔拉介绍了《“万里茶道”茶业历史遗迹和文物资料搜集与整理》课题情况,希望与我院在“万里茶道”遗产调查工作中开展合作研究。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对“万里茶道”相关遗产的类型、现状及保护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的“万里茶道”课题工作、豫蒙两地文化遗产保护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推进两地文物保护事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