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河南省文物建筑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基地”获省局批准

时间:2020-07-07    张高岭  字体:   

 

2020年6月,省文物局颁发了《关于命名“河南省文物建筑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基地”的通知》(豫文物科[2020]15号)文件,批准我院申请的“河南省文物建筑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基地”,命名我单位为“河南省文物建筑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基地”。
我院是省文化遗产保护和学术研究的专业机构,在长期的文物建筑实地勘测与保护维修工作中,密切关注动物、植物和微生物等生物病害对文物建筑保护的威胁,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调查研究,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在保护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在文物科技保护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河南省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省文物局经审核研究,批准了我院“河南省文物建筑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基地”。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