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疫情期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17    肖梦莹  字体:   

 

3月13日上午,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和安排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党建和业务科研工作。杨振威院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近期省文旅厅、省文物局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注重服从属地管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确保信息如实、准确上报。二是巡视整改工作是全年重点任务,要对照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按照文旅厅要求定期上报整改情况,确保8月底前如期完成整改。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开展党建提质行动。近期将印发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签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四是配合全省重点文物保护项目,开展相关调查研究,成立专题小组做好黄河文化资源调查,积极推进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中的资料调研、文件编制。五是加大力度支持科研成果编撰,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人员的研究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河南省古建筑综合研究和基础研究,启动《河南古建筑史》的撰写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科室人员聘用和办公场所配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