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省文旅厅曲径副厅长传达厅党组决定  李光明同志任我院副院长

时间:2019-12-10    肖梦莹  字体:   

1、曲径副厅长宣布厅党组的任命决定


2、曲径副厅长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12月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出席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厅党组人事任命决定。

首先,曲径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宣布,李光明同志任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副院长。他表示,李光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熟悉管理和业务工作,自我要求严格,注重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相信他能够胜任新的岗位。这次干部调整,是厅党组严格按照党的干部人事政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经过认真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以后决定的。

对做好我院下一步工作,曲径副厅长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学习政治,让我们开拓眼界、提高站位;学习业务,使我们变成行家里手;学习艺术,令我们提升品质、陶冶情操。要跟上时代,把事业干得精彩,就必须重视学习。第二,精诚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产生凝聚力、战斗力、好风气。希望大家积极营造“有事无事常来往、大事小事常商量、急事难事常相助、喜事好事互相让”的干事创业氛围,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使工作开展既符合实际、政策,又符合群众意愿。第三,务实重干。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脚踏实地,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树形象、以实干谋出彩。第四,严于律己。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触碰纪律底线、纪律红线,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希望我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务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新任副院长李光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履职作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忠诚担当,廉洁自律,做好团结,服务大局,以严实的作风,为文旅事业和单位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厚望。

最后,杨振威院长发言表示,曲径副厅长的讲话站位高远、情真意切、紧贴实际,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明确的遵循,希望我院全体职工积极学习落实,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