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退休干部陈进良荣获国庆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24    孙锦  字体:   


在喜迎国庆70周年之际,我院退休干部陈进良研究馆员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陈进良同志1964年大学毕业后参加文物工作,1999年退休,从事文物保护和研究三十余年。在当时条件极为艰苦的情况下,他克服困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并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河南信阳长台关出上饱水漆木器脱水定型研究》荣获1995年国家科技部成果三等奖。他热爱文物保护事业,治学严谨,见证了新中国文物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为文物科技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河南文物科技保护事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杨振威院长对陈老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对老一辈文物工作者为新中国文物保护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我们应继承和发扬他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文物保护工作水平,为文物保护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