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省纪委监委驻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4    孙锦  字体:   

李海现组长来我院调研

 

李海现组长与院领导班子座谈




2019年7月1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李海现组长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在认真检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院总支书记高云工作汇报后,李海现组长对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当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工作方案,坚持对标对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首要政治要求,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二是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党总支书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经常听取汇报,加强督导检查,开展量化考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三是坚持严管厚爱。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把“严”字体现在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中,严在日常、抓在经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体现组织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

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田秀杰陪同调研,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副院长吕军辉、赵刚,办公室主任李光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