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参加文旅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19-07-01    肖梦莹  字体:   

 1、我院参赛选手张妍比赛风采

 

2、比赛颁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6月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文化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我院选派设计中心张妍参加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32位选手参加。张妍演讲的《奋斗不息、追梦不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赞扬了文旅人在追梦路上努力奋斗、刻苦钻研的精神,讴歌了古建人在前进路上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奉献精神,展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饱含深情,催人奋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由院党总支书记高云领队,李光明、肖梦莹、徐亚迪、李聪、李媚到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