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06-04    付力  字体:   

2019年5月28日至30日,我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郑州上街机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

我院自2013年起引进无人机设备,已在我院文物建筑保护工作的各个方面得到广泛应用。本次培训旨在增加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对无人机设备使用的熟练程度,保证工作中人员及设备的使用安全,让无人机技术更好的为文物建筑保护工作服务。培训中由民航局无人机教员针对无人机飞行的基本原理、结构知识、操作要领、安全事项、现行政策法规等进行了讲解,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无人机操作技能训练。经过三天的学习训练,培训人员全部通过考核。

我院24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通过学习和训练,提高了我院技术人员无人机操作技能水平,增强了无人机使用安全意识,为今后无人机在文物保护工作中更广泛地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