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等地学习

时间:2019-06-03    孙锦  字体: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前,我院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老干部前往河北西柏坡、塔元庄村等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在平山西柏坡,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中共中央九月会议旧址、三大战役指挥部、老一辈革命家和领袖故居及西柏坡纪念馆等地。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馆藏革命历史文物,追忆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足迹,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在正定塔元庄村,先后参观了塔元村村貌、村民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和村史馆等。塔元庄村是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新农村典范,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塔元庄村在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通过实地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基层的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守岗位,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