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河南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处长张建社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20    黄晓勇  字体:   


2019年5月14日,河南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处长张建社、副处长李旭、李云艳一行莅临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开展文物保护专项资金调研工作。河南省文物局计财处处长孔祥珍、副处长刘雪梅,文物资源管理与开发利用处处长张斌远陪同调研。

张处长一行首先对我院开展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坐标转换、电子围栏”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了省文物局和我院工作人员的汇报,并查看了部分项目资料后。张处长首先肯定了项目的必要性,并指出项目承接单位一定把好质量关,同时在预算评审、资金支付上完善好相关程序。

随后,杨振威院长向张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工作内容等多个方面向张处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我院在文物建筑保护市场化的背景下开展的诸多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等等。张建社处长对河南文建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和沟通,壮大省级科研院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