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总工程师赵彤梅一行圆满完成赴瑞士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29    孙锦  字体:   


应瑞士穆尔滕市政府的邀请,2018年10月18日至22日,我院总工程师赵彤梅一行五人,赴瑞士顺利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学术交流活动。瑞士穆尔滕市政府市长克里斯蒂安•布莱希布尔及相关政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在市政府进行了友好会谈。

穆尔滕始建于1228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中世纪小城。由柴林根家族建造,街道两旁是拱形前廊建筑,城内保留着13世纪的城堡和城门,因城市构造和世界文化遗产伯尔尼旧城相似,故有“小伯尔尼”之称。我院一行在穆尔滕市长克里斯蒂安的亲自陪同下,针对性的参观了穆尔滕的古建筑和城墙,就穆尔滕的城墙保护展示、古建筑的维修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交流,我院专家就古建筑的维修保护和相关文物建筑的保护流程等内容与市长进行了详细沟通。

随后,在穆尔滕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我方人员对瑞士阿旺什古罗马竞技场、歌剧院、祭祀遗址、阿旺什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勘查。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建筑历史、保护技术、保护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扩展我院业务领域与业务范围,提高我院古建筑保护维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我院专家正在与穆尔滕市市长克里斯蒂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