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工会组织老干部和部分职工采摘石榴

时间:2018-10-24      字体:   

 

退休老同志喜摘石榴


 

利用小憩,杨振威院长和退休老同志对阵下象棋




九月九,摘石榴。

10月20日,趁着九九重阳节的喜气,我院工会利用周六时间再次组织退休老同志和部分职工,到荥阳市河阴石榴基地-黄河百果庄园赏金秋、摘石榴。

这次活动共有14名退休老同志和24名在职职工参加。大家在呼吸清新空气、放松疲惫心情、减轻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同时,切身体验下田园品尝、亲自采摘石榴等不一样的农家风光。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政领导班子悉数参加,院领导在出发前要求参与活动的同志们要维护集体和自身形象,文明出行,充分展示我院职工的良好风范。为确保活动正常、安全、有序的进行,院里还专门指定单位年轻人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高龄退休同志重点照顾搀扶。

真情关爱暖人心。从集合出发,从浏览参观到返程途中,大家始终洋溢出难掩的喜悦和笑容,纷纷表示:“这次享自然风情,觅田园野趣的秋游,接地气,花小钱,办大事,安排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