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热潮

时间:2018-07-03    赵映阳  字体:   

院党总支,第一时间购买了27本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三十讲》党建辅导读物,于29日当天即将学习用书全部配发至基层党支部,确保每位党员以及单位中层正职人手一册。为广大党员干部阅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




6月28日,我院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热潮,为保证学习的开展,第一时间派人赶到省直新华书店,购买了27本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三十讲》党建辅导读物,于二十九日当天即将学习用书全部配发至基层党支部,确保每位党员以及单位中层正职人手一册。为广大党员干部阅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

院长杨振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出版发行为我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三十讲》把丰富浩大宏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高度的凝炼概括综合,对我们是辅导引领,权威解读,又使我们得其要领,大道至简,易于掌握学习领会。全院要以《三十讲》发行为契机,认真组织以各讲为题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入脑入心。

总支书记高云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示范表率,把《三十讲》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三是各支部要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做到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