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孙致云在全厅老年运动会中成绩不俗

时间:2018-06-25    赵映阳  字体:   


5月14日上午,省直文化系统第三十届老年运动会在河南博物院圆满举行。我院退休老同志孙致云喜获女子掷乒乓球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各18个项目,我院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飞镖、女子飞镖,男子掷乒乓球、女子掷乒乓球等4个项目的比拼。各位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加深了友谊,增加了欢乐,体现出全院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院长杨振威对孙致云等老同志在运动会上展现的良好风貌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好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要求,努力把我院退休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总支书记高云亲自到现场为老同志加油助威,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恭祝全体老同志身心愉快、健康长寿、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