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完成2018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立项工作

时间:2018-05-07    孙锦  字体:   



    近日,我院面向青年科研人员开展了2018年院级课题征集工作。申报工作伊始,便得到了同志们积极响应,共申请院级课题十余项,院业务管理部初选十项课题在院学委会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由申报课题项目主持人现场陈述和答疑,院学委会成员围绕各立项课题的研究对象、研究主要内容、研究路线的可行性以及完成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最后经学委会成员投票,有5项申报课题一次性通过评审并立项,3项课题需要进行调整后重新申报,有1项课题备选。
    2018年申请课题数量是历年来申请项目最多的一年,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骨干力量对科研工作的热情。会上,杨振威院长表示要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工作的支持,加强对我院年轻一代研究学者的重点培养,为我院科研工作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