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总结评审会

时间:2018-05-02    孙锦  字体:   


    4月18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委会。主要对2016年院级课题进行结项汇报和评审,并对2017年度我院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会上,首先由2016年院级课题的项目主持汇报了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研究成果。院学委会围绕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评审,经学委会讨论决定, 5项院级课题通过结项,其余两项补充材料后再进行结项汇报。通过结项的课题中,《河南省文物建筑数码照片资料管理规范研究》课题结项成果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河南省地方标准《文物建筑数码照片资料管理规范》正式颁布,《古建筑制图》课题项目成果《古建筑制图》在2017年度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随后,学委会对2017年度科研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共选出科研论文16篇、论著5部、科研成果1项。经院学委会研究决定,对论文、论著的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最后,杨振威院长作总结性发言。杨院长对2016年课题的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向2017年取得科研成果的同志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