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赵映阳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时间:2018-04-21    赵映阳  字体:   

 

 



根据2018年4月11日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通知,我院职工赵映阳光荣获得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4月18日,在固定献血屋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二楼大厅,无偿献血志愿者郑重将无偿献血国家级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递交到他的手中,真诚感谢赵映阳同志对无偿献血的支持和贡献。

这次颁奖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等三部委于2016年12月联合表彰的,因印刷问题,河南省红十字会总会推迟至2018年4月11日,开始将荣誉证书陆续颁发到全省爱心人士手中。

此次,河南获奖人数共有6099名,其中1146人被授予“无偿献血金奖”,1350人被授予“无偿献血银奖”,3603人被授予“无偿献血铜奖”。据悉,赵映阳同志多次代表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同其他职工一道,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组织的“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自1998年10月起,个人累计义务献血总量达到58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