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中州古籍出版社到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18-03-19    姜 薇  字体:   

中州古籍出版一行到我院商谈近期书稿出版等方面工作



杨振威院长与王小方副社长交流科研成果出版工作


    3月7日,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助理、地方文献编辑部主任王小方一行3人,来我院就科研成果出版和数字出版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杨振威院长对王小方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州古籍出版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数字出版的创新探索给予高度评价。省文建院作为科研单位,在积极推动基础科研调研的同时,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整理与出版。近两年来,省文建院科研成果的整理出版工作已初见成效,一大批专业论著和调研成果陆续出版。杨院长表示,科研与出版是相互促进、相互影响的两方面工作,与出版社的深度合作将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院办公室主任李光明、信息资料中心主任李银忠参加座谈,并就出版中的具体问题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