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3-02    姜薇  字体:   

 

 杨振威院长等与董方旭教官座谈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和厅局具体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建设,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2月28日上午,我院举办了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省消防协会资深教官董方旭为我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讲座前,杨振威院长代表我院向董教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董方旭教官亲切座谈,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问题。王天劲副院长、办公室李光明主任参加了座谈,就我院安全消防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讲座中,董教官结合近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与参加学习的职工就日常防火防灾常识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消防意识、提高防火救灾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巩固作用。为我院继续做好年度火灾防控工作,营造单位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