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春节前夕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户等活动

时间:2018-02-23    赵映阳  字体:   


26日下午,杨振威院长、高云书记等领导同志到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杨振威院长、高云书记来到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研究馆员、老所长张家泰家中嘘寒问暖



在院迎新春茶话会上,杨振威院长、高云书记分别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院2017年全年工作情况


2018年春节前夕,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人员,并召开迎新春茶话会,为广大退休老同志送去了单位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2月6日下午,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工会主席、副院长王天劲、助理调研员赵映阳、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李光明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老所长张家泰以及张士成、郭天锁、高建立同志家中嘘寒问暖。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亲自把水果搬到老同志家的客厅里,杨振威院长还把院工会准备好的慰问金一一递到他们手上,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我院文物建筑保护与研究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热情地与老干部们叙旧、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月11日上午,院二楼会议室,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郑退休老同志20余人,热闹非凡,济济一堂。在迎新春茶话会上,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分别向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院2017年古建筑科研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退休人员为我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事业的发展,为河南的文物建筑保护研究积极献计献策。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杨院长要求会议记录人员,会后要认真归纳,并尽快提交班子会加以研究和落实。会上,还专题就《嵩岳寺塔》一书编纂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老干部们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我院事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我省的文物建筑保护研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