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省文物局检查我院文物安全工作

时间:2018-02-06    姜薇  字体:   

1、贾连敏副局长到我院检查安全工作


2、贾连敏副局长一行检查院部门


3、贾连敏副局长与院领导班子座谈


2018年1月31日,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带领文物安全处处长秦文波等同志到我院检查督导元旦、春节期间文物安全工作。院长杨振威、党总支书记高云及我院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贾连敏认真听取了我院文物安全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仔细查看了值班记录、消防设施及视频监控室、配电房、职工活动室和院各部门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并代表省文物局向工作人员表示节日问候。他希望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落实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

杨振威、高云分别就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施工工地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