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8    姜薇  字体:   

1.会议场景


2.杨振威院长作会议发言


3.总支书记高云作会议发言


1月2日,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互相交流近期学习心得体会。院长、总支副书记杨振威,总支书记、副院长高云,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天劲,副院长吕军辉,总支委员、副调研员赵映阳,办公室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光明等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杨振威同志主持。

首先,杨院长结合我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指引。十九大将文化建设提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化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彰显了一个伟大民族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开启了当代中国走向文化强国的新征程。新的一年,省文建院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文物建筑保护工作。

高书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人民日报社论文章、河南日报社论文章,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学懂学会。近日,习近平又提到新“四风”,新时代下,我们党面临许多严峻挑战,党内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纠正新“四风”不能止步。

与会的其他领导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