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文物建筑》创刊1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12-27    孙锦  字体: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12月18日上午,《文物建筑》创刊10周年座谈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会长马炳坚、北京科学出版社考古分社副总编辑闫向东到会庆贺。来自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河南文物局、河南省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河南大学建筑学院等22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院长、《文物建筑》主编杨振威主持。杨振威院长首先转达了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副局长贾连敏对《文物建筑》10周年的祝贺,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来宾,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副院长赵刚将11月28日赴京拜访著名文物保护专家谢辰生先生的经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宣读了谢老对《文物建筑》十周年的题词。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杨焕成、孙英民、河南省文物局张慧明、河南博物院杜启明、张得水、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张家泰、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刘海旺、孙新民、辛革、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张建涛、郑东军、河南大学建筑学院鲍鹏等16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发言,对《文物建筑》创刊1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文物建筑事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并就《文物建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