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设计中心张妍在文化厅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05-08    赵映阳  字体:   

 

 

领导、评委赛后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我院选手张妍(左四)与其他获奖者合影留念

张妍演讲风采


  4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六楼童梦剧场拉开序幕。我院选派设计中心青年职工张妍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奉献闪耀在文物保护的岗位上》为题参加比赛。张妍怀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现身说法,谈体会,娓娓讲述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感受。其演讲获 得参赛同行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自参加厅局演讲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次。
  这次活动邀请到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直属机关文明办、河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等领导和专家担任比赛的评委,省直文化厅系统15家厅直单位共26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共评比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