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省文物局副局长马萧林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7-03-08    王安坤  字体:   

                              
    3月6日,河南省文物局马萧林副局长率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 
    杨振威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文建院人员情况、机构设置、科室职能和科研发展现状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
    马萧林副局长听取了汇报后,对文建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是我省文物保护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从文物保护的设计、施工、监理工作都承担着全省文物保护的重任。通过此次调研对文建院体制机制、科研经费、管理结构等工作情况,以及文建院业务开展面临的一些政策问题,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他表示,涉及到的问题省文物局能够解决及支持的尽快解决支持,需要上级部门解决的具体问题,省文物局将择机上报国家文物局争取支持。同时,马局长也十分关心文建院的科研发展及彩画和土遗址保护基地建设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对文建院工作项目的开展予以关注和支持,并要求相关处室及文建院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做好对接工作,共同推进文建院的发展进步。
    省文物局文物处张慧明处长、资源处张斌远处长、遗产处姚向东处长及文建院高云书记、吕军辉副院长一起陪同调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