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院长杨振威一行调研监理工地

时间:2017-03-06    刘彬  字体:   

 

 

 


    2月18日,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院长杨振威、副院长赵刚、院长助理甄学军、东方监理公司总经理郭绍卿及相关技术人员赴广州、深圳,对我院承接的南汉二陵博物馆项目康陵本体保护加固及展示利用工程监理、南越国宫署遗址本体保护工程施工监理、深圳鹤湖新居客家围屋保护修缮工程监理、深圳大鹏所城文物保护一期工程监理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坚守在项目施工工地一线的监理人员。
    杨振威院长在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南越国宫博物馆以及深圳市文管所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一线员工的工作汇报后,对工地监理责任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工程工作。二要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工作。三要坚定不移的执行监理规范及相关法规,争创一流示范工程,抓好工程进度工作。
相关工地负责人代表一线员工向杨院长一行的到来及慰问表示感谢,保证坚决按照要求作业,确保安全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项目。
    广州、深圳的甲方负责人及相关施工单位对我公司监理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给予大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