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领导集中出席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7-03-06    赵映阳  字体:   

 

 

1月22日下午,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副院长王天劲、吕军辉、赵刚、助理调研员赵映阳、总工程师余晓川、院长助理丁建杰等领导同志集体参加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张家泰、陈进良、张士成、郭天锁、郭建邦、牛宁等14位在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出席。
    会议由杨振威院长主持,他首先代表院领导提前给大家拜年,感谢他们过去为文建院作出的贡献,祝福老干部鸡年吉祥、身体健康、精神愉快、阖家幸福。接着杨院长和高书记分别就全院2016年党风党建工作、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向大家作了通报;最后杨振威院长向在座老同志宣读了省文物局对我院困难党员郭天锁、困难职工郭建邦老同志的慰问信,并亲手把局里的慰问金递到了他们手中。茶话会上,大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特别询问了张家泰、张士成等老领导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诚恳征求老干部们对我院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这次座谈会,受到老干部热烈欢迎。他们对院领导的拜会感到十分高兴,真心感谢文建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要加强身体锻炼,尽其所能关注、关心、支持院里的工作。

  座谈会上,亲切真诚的问候,亲密无间的交谈,至始至终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都洋溢着温馨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