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负责监理的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文物保护工程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17-01-17    郭绍卿  字体:   

  
    12月26日,由我院东方文物建筑监理有限公司承担贵州遵义海龙屯文物保护工程通过遵义市文物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验收组按照最新《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工程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实地考察了海龙屯遗址铜柱关、铁柱关、朝天关和西关万安关保护工程、海龙屯明代建筑遗址(新王宫)抢险加固保护工程、海龙屯城墙和相关遗存保护维修工程和万安关南城墙抢险加固工程等工程现场,听取了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实施、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对竣工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
    验收组通过认真商议,认为工程质量合格,一致通过了对海龙屯文物保护项目的验收,尤其是监理工作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