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省文化厅巡察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6-12-30    李光明  字体:   

 

 

 

根据省文化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厅党风廉政建设第一巡察组于12月15日,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巡察。
    12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杨振威院长主持巡察会议。驻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廖青在会上传达了省文化厅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她强调指出,根据省文化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对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厅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组拟分批次对直属单位进行全覆盖巡察,主要巡察督查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以及成员在执行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督促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8类问题,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院党总支高云书记代表我院做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全体职工对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巡察组成员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永红、省文物局资源处副调研员程广治、厅人事处干部王国辉和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天劲、吕军辉、赵刚及专职党务副调研员赵映阳参加了大会。巡察组会后还进行了走访,查阅了相关资并进行了个别谈话等。此次巡察有力推动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