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张士成喜获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

时间:2016-10-19    赵映阳  字体: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7周年的大喜日子里,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助理调研员赵映阳带着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的殷殷嘱托,于10月19日大早,登门为退休党员干部张士成佩戴上中共河南省委给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的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向其为河南古建筑保护事业作出的贡献、付出的青春与汗水表示深深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赵映阳说,没有过去你们这些老同志的努力和付出,就没有省文建院如今的大好局面。今天,为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表彰老同志的丰功伟绩,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勋,这既是在政治上给予老同志的特殊荣誉,也是党和政府对老同志关心和爱护的最好体现。希望老党员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紧紧围绕古建筑保护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多向院里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应有之力,为单位发展增添新优势,积聚正能量。

望着制作精美的纪念章和工作人员的一席话,使得这位耄耋老人开心不已,他激动地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请转告杨振威院长和高云书记,虽然已经退休了,时刻牢记不忘初心,保持党员本色,有一份余热,就发一份余光,同心同力共同为全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今年我省首批符合颁发纪念章条件的老党员共有26.7万名,我院获此殊荣的仅此张老一人。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的设计方案是由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提供,经省委主要领导亲自审定的。其意有二:一为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二为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在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今后,在党的生日逢5周年、逢10周年,省委都将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