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聆听学习申亮亮烈士英雄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10-11    赵映阳  字体:   

 

根据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的推荐、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的安排,我院助理调研员赵映阳、文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杨予川、业务部主任程曦、财务部主任黄晓勇等11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省直文化系统组队,于10月10日下午亲临省人民会堂,现场聆听学习维和英雄申亮亮事迹报告会。

经省委领导同意,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焦作市委市政府和第十六集团军政治部联合承办的这次报告会是为迎接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深化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学习维和英雄申亮亮烈士英雄事迹,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而举办的专题活动。

会上,申亮亮烈士的父亲申天国、姐姐申海霞,申亮亮生前所在部队第16集团军某工兵团政治处主任万鑫,申亮亮的战友申雪锋,申亮亮家乡温县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殷玉敏,焦作广播电视台申亮亮事迹报道小组成员王亦宸等6位报告团成员在重温申亮亮生前生活片段的同时,分别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申亮亮烈士的英雄事迹和高尚品德。

参加会议人员,邀请有部分省级领导干部、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处级干部、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官兵。考虑到报告会规格高,意义大,院领导高度重视,叮嘱领队赵映阳,一定要组织好参会活动,遵守大会纪律,不迟到、早退,不随意走动,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把我院的精神风貌、文化素养和优良传统展示出来,学英雄、做表率,肩负重担、不辱使命,为建设出彩中原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