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圆满组织职工老干部重阳节登高活动

时间:2016-09-30    赵映阳  字体: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瓜果飘香。

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工会于9月28日成功组织退休老同志和在职职工,到郑州郊县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观赏万亩石榴园风光,品味当地石榴文化及历史文化。大家在呼吸清新空气、放松疲惫心情、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切身体验了吃农家饭、下田园品尝、亲自采摘石榴等不一样的河阴石榴风情观光一日游。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杨振威在出发前要求参与活动的同志要维护集体和自身形象,展示我院职工的良好风范;总支书记高云亲自带队,工会主席王天劲副院长全程指挥,赵刚副院长一并陪同大家参观考察;为确保郊游活动正常、安全、有序的进行,院专门指定单位年轻人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高龄退休同志重点照顾搀扶。

真情关爱暖人心。从集合出发、浏览参观到返程途中,大家始终洋溢出难掩的喜悦和笑容,纷纷表示:“这次享自然风情,觅田园野趣的秋游,花小钱,办大事,安排的真好!”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