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杨振威院长陪同杨丽萍厅长一行调研指导安阳林州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时间:2016-06-06    杨华南  字体:   

 

5月26日,杨振威院长带领我院传统村落课题组杨华南、杨东昱两位同志,陪同省文化厅杨丽萍厅长、孙鹏副巡视员、甘源主任,深入安阳林州市传统村落实地进行调研。

此次活动共调研了四处传统村落,其中国家级传统村落三处,即任村镇任村村、石板岩乡南湾村与朝阳村,河南省传统村落一处,即五龙镇中石阵村。每至一处村落,杨厅长带领大家详细勘察村落保存状况,仔细询问当地经济条件、生活状况、村落保护与建设的关系处理情况、面临的问题等等,对村落的规划、保护与开发利用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也强调了在传统村落保护方面文化文物部门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叮嘱我院做好村落的调研、规划、设计与技术指导等各方面保护工作。同时,对当地管理部门提出了要把握机遇、做好保护与利用工作的期望。杨厅长的指导和勉励使当地传统村落管理部门倍受鼓舞,提高了传统村落保护的责任感,坚定了把传统村落保护好、利用好的信心。

5月27日,我院杨振威院长一行陪同孙鹏副巡视员至滑县考察了我院规划设计的中国大运河滑县段,对运河、道口古镇文化遗产及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保护与发展利用工作给予了指导。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