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由省直工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6-05-16    赵映阳  字体:   

20160506_095445_LLS

踊跃献血

DSCF0344

“载誉”归来

 

5月6日,我院积极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的“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共同纪念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我院赵映阳和申国希两名同志进行了义务献血。2016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口号为“分享生命,捐献热血”。

此次活动设有两个献血点:一个在省政府综合楼北广场,一个在省人民会堂门外。根据文化厅党委就近参加的原则,我院赵映阳和申国希2名同志和其他厅直单位同志一道,携带身份证来到省人民会堂献血点进行登记。在认真填写好《无偿献血登记表》后,大家自觉有序排队,耐心等候医务人员测量血压并进行电脑信息录入,通过检查并且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方可进行血型检测,检测完毕后上车献血。我院此次总计献血量800毫升。

活动结束后,院行政办公室的党员申国希同志感触颇深,他说,原本打算献上200CC,结果被现场踊跃献血者的热情所感动,情不自禁献了400CC。献血活动具有很好的社会意义,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参与义务献血活动,除此之外,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