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新闻资讯>>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文建院女职工喜登老界岭 诚邀退休老同志随队参加

时间:2016-04-29    赵映阳  字体:   

 

2016年4月21日至22日,我院工会根据相关要求,组织女职工赴西峡龙潭沟、老界岭开展了健身登山运动,此次活动还根据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诚邀参加。这次登山共由34人组成,其中退休老同志7人,最大年龄78岁。考虑到全队年龄和身体上差异以及安全性,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天劲亲自带队,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助理调研员赵映阳协同,院行政办公室专门抽出三名年轻男同志携带氧气包、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水等急救药品跟队随扈,确保安全出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清新的环境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有力促进了工作。

老界岭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北部,海拔高度2212.5米,山势挺拔险峻,雄伟壮观。是长江和黄河流域在中原的分水岭,以老界岭为线,北坡流域水入黄河,南坡流域的水入长江,有“中华大地脊梁之称。对生活在省会城市的人们来说,充满了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征程途中,大家对我院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会去组织参加野外郊游生活,体验自然的风光,领略山川的神奇,眼神里洋溢着惊喜和满意。不少老同志议论说: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优越,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全社会已经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人们不仅满足于丰衣足食,更是向往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我们为文建院在春暖花开时节组织大家游览龙潭沟、攀登老界岭点个赞!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