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杨振威院长拜访原省文物局局长著名古建专家杨焕成先生

时间:2016-04-12    王安坤  字体:   

 
 
 

2016年4月8日上午,杨振威院长在业务管理部主任程曦与办公室王安坤同志陪同下拜访了原河南省文物局局长著名文物保护专家杨焕成先生。杨振威院长就近期省文建院的工作向老局长作了汇报,并向老局长征询做好文建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局长对杨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随即拿出即将刊印的《中国古建筑时代特征举要》书稿,向杨院长介绍了相关情况。老局长虽年过古稀,仍笔耕不辍,这种老一辈学者的孜孜不倦、勤勉刻苦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老局长说,这本书的修订、校对过程中得到了省文物局和文建院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深表感谢。同时该书对文建院也很有意义,希望出版后对文建院的工作有所帮助。

老局长对于文建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指出文建院应继续提高科研水平,完善相关的科研奖励机制,真正的做到分工到人、责任到人,激发同志们尤其是青年学者的科研积极性。同时注重对大型优秀专著的编纂工作,为后世传承佳作。

最后,杨院长对老局长表示真诚的感谢与祝愿,并邀请老局长在合适时间前往文建院进行学术讲座。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