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头条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杨振威院长拜访我院老领导著名古建专家张家泰先生

时间:2016-03-29    程曦  字体:   

2016年3月28日上午,杨振威院长和赵刚副院长在业务管理部主任程曦陪同下,拜望了我省著名古建专家张家泰先生。在张老家中,杨院长首先向老所长问好,感谢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听取了老所长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所长说:“近年来,我院在科研上做出了不少成绩,尤其是在高科技应用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不足之处是大型科研项目较少。我院目前现存基础资料不少,建议逐步开展系统梳理工作,在维修过的文保项目和调研资料中,应选几个基础资料扎实的项目,先易后难,逐步整理搜集资料,同时利用现代手段补充完善资料,最终整理出书。”

杨院长对老所长心系我院、为我院献计献策的热忱表示敬意,同时表示我院要尽快派助手协助老所长将他多年研究成果集结出版,供同行后辈们学习,并诚挚邀请老所长在合适的时间给我院中青年科研人员授课。

畅聊完毕,老所长邀请杨院长一行参观了他的书房。在一面书墙下的万卷藏书中,老所长拿出一套早年版的《营造法式》,称当年低价淘得,实为珍贵。

最后,杨院长、赵院长衷心祝愿老所长身体健康,并拜望老所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的发展多加指导。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