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河南省文物局领导慰问我院困难职工

时间:2016-02-04    黄晓勇  字体:   

省文物局领导慰问高建立同志 
 
杨振威院长陪同省文物局领导看望张士诚同志
 
 
 

2月4日上午,受河南省文物局领导班子委托,河南省文物局文物资源处张斌远处长和张会丽同志,到我院慰问困难职工,转达了局领导对我院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意和新春祝福。

在杨振威院长和高云书记的陪同下,张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张士诚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随后,张处长一行又看望了退休职工高建立同志,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和用药情况,鼓励他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