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时间:2016-02-03    赵映阳  字体:   

 

【上图】2月2日上午,杨振威院长、高云书记携班子成员踏着残雪登门看望老同志。

【上图】杨振威院长(右二)、高云书记(右一)一行在退休老同志张士诚同志家中亲切交谈。

 
 

【上图】杨振威院长与退休职工高建立愉快交谈,左一为陪同前往的赵刚副院长。

 

【上图】杨振威院长把慰问金交到办公室病休同志王少英科员的爸爸手上。

2月2日上午,院长杨振威、总支书记高云携党政班子成员踏着积雪,先后来到退休老同志张士诚、高建立家中以及正值当班的院长助理丁建杰、工程监理部馆员王海工作室嘘寒问暖,表达了组织对院困难职工的慰问之意。

杨院长一行首先来到老领导老同志张士诚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话语间,杨院长亲切询问了张老以及老伴的身体和子女就业、龙凤胎孙孙上幼儿园、生活中有无其它困难需要解决等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克服困难。在退休职工癌症患者高建立家中,院长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鼓励他要勇于面对病魔、不畏困难,相信在党和组织的帮助下,困难问题一定能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对于长期在外治疗的现职职工、副研究馆员孙艳云,杨振威院长对她进行了电话慰问,表示了不能亲自登门探望的歉意,同时安慰鼓励她安心养病,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多加关照。此前,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还前往医院看望了老领导张家泰同志,并嘱望张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和群众做到了感情上相通,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困难职工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附件:AttachmentPh